nnnx_

阴差阳错(2)完

现实向


he


当左婧媛赶回房间的时候,发现自己心心念念的前妻就躺在自己床上呼呼大睡



左婧媛也没想那么多,既然前妻是来找自己的,那睡一张床没关系吧



左婧媛小心翼翼地掀起一个角躺进去,抚平枕边人的眉毛



唐莉佳似乎是闻到了那令她三年没睡过好觉的人的气息,无意识的蹭着左婧媛的颈脖,左婧媛也将她搂的更紧了



俩人一觉从大中午睡到了晚上,左婧媛先起来的,盯着唐莉佳离不开眼,时不时摸摸她的嘴唇,忍不住就亲一口



左婧媛的手也越发不老实,从开始的谨慎到后来的放肆,也让唐莉佳逐渐从梦境中醒过来



唐莉佳睁开眼看到左婧媛并没有感觉到惊讶,俩人四目相对着



不知过了多久,唐莉佳的眼睛湿润了起来,手抚上了她的脸颊



“左婧媛…”唐莉佳的声音沙哑的可以



“嗯?”



“我好想你”唐莉佳的泪水喷涌而出



“别哭,我在这儿”左婧媛即慌乱又心疼地擦着唐莉佳的泪水,唐莉佳的泪水是怎么也止不住



唐莉佳想说什么,可她哽咽住的声音在喉咙里怎么也讲不出来



“别哭啦,你饿不饿”左婧媛一下又一下地拍着她的背,想让她的抽搐的身体有所缓解



“饿”唐莉佳用水汪汪的笑眼对着左婧媛,左婧媛的心软的一塌糊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吃饱了吗”



“饱了”唐莉佳说着就收拾桌上的东西



左婧媛站起身按住她摆弄的手,一把将她从椅子上拉起来,手搂上她的腰



“我可没吃饱”左婧媛缓缓靠近她的耳边,嘴唇的闭张滑过唐莉佳的耳廓



左婧媛贴上唐莉佳的唇,情欲正浓的时候,左婧媛的手往她身上游走,把她往床上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❌❌❌



“学姐”



“嗯?”



“我爱你”



“我也爱你”



end


评论(28)

热度(2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